沐千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驼妹】理性讨论,第一妹吹金sir怎么还不飞?

楼主:

如题。


2楼:

首杀!楼主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基粉,你不知道这个问题已经在隔壁论坛灌水三千楼都没推理出答案吗?

看着我的眼睛跟我一起三省吾身

今天驼妹发糖了吗?

今天驼妹搞在一起了吗?

今天驼妹打算扯证了吗?


楼主:

2L兄实在naive,我有苦衷,坐下听我讲


楼主:

露珠从S2开始打lol,当时排位2300积分吧,一直打的AD,后来工作忙就A了一段时间,比赛一直有在关注

忘了说,我是RNG粉,从前睡我上铺那老哥带我入的坑,说什么钢筋直男不能粉基队,粉久了迟早要出事

直到后来我眼瞅着小虎,再想想当年上铺兄弟的安利,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7楼:

出什么事?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爱上了明凯?


8楼:

楼上胡扯,不知我基队入门男神必粉配置是扣肉?

上来就粉明凯的,你这钢筋审美怕别是软泥怪的卧底吧?


14楼:

我草,8L你把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你是瞧不起我队螳螂的体重还是颜值???按道理讲童老公的颜如果有10分,那我厂的脸虽然没有13分爆表,但是保底也有个8分好不好!你这什么破审美,出门左转眼科不谢。


楼主:

诶冷静老铁,你们听我港完啊!

我跟我女朋友是在常规赛现场认识的,那场软泥怪打的你队,现场观众可几把多了,人山人海锣鼓喧天红旗招展,一水儿漂亮姑娘从基队应援台一路排到大门口,艾玛那个阵仗,差点以为自己去了环球小姐海选现场。

结果楼主方向感不是很好,转悠了半天没找着位置。我女友那会儿是现场工作人员,人美音甜脾气好,一路带着我过去。

我一看完了,这下栽了


于是我就问啊,妹子啊这两支队你粉谁啊?

女友说她是第三天来现场当工作人员,对lpl还不是很了解

我一听卧槽,那感情好啊!正是发展软泥粉顺便发展感情的大好机会啊!

于是楼主帅气地掏出手机,帅气地指着今年春季赛决赛的视频说,你回去看看,看完就知道该粉哪支队了。


31楼:

楼主不用说了,我仿佛已经猜到了结局……


34楼:

仿佛已经猜到结局+1


35楼:

仿佛已经猜到结局+2


37楼:

软泥粉怎么就出了你这么个叛徒?


41楼:

真怀疑楼主是不是A游戏A了两万年,连驼妹三剧毒都不知道还看什么lpl


楼主:

一个星期之后我女友约我出去吃饭,捧着手机满面桃花地问我基队粉丝群群号是多少,还能不能进

我????

然后继续捧着手机满面桃花地问我,deft和meiko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我???????


45楼:

小天使来插播科普

驼妹剧毒有其三,一曰输出我高meiko萌,二曰你菜可我不介意,三曰无论输赢摸头杀

楼主这一看就是把输比赛之后的摸头杀拿给妹子看了,我谨代表驼妹党会长阿布,驼妹党粉头明凯和驼妹党宣传部主力申明浚、赵志铭、李汭燦,感谢您为驼妹后援团发展做出的贡献

基队幸甚有你,驼妹党幸甚有你。


46楼:

补上,还有宣传副部长李黑铁


48楼:

按我说最甜摸头杀当属15年德杯总决赛,春季赛这个后台摸头我只能给8分

金sir表情不够宠溺,看得出来是在努力克制。


49楼:

不够克制?老哥你看见羊驼的手都搭在人田野裤腰带上了吗?

强烈呼吁摄影师给他们一点自由发挥的空间,总不能让人当着好几百万观众的面直播【bi——】吧

虽然他们在我的视角里已经【bi——】了


咦,我怎么被和谐了?


51楼:

摸着良心说,我现在每天上线都问一问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金sir那样的AD

能打,能扛,能吹,能宠

没有。

好的,我打排位去了。


52楼:

49兄此言差矣,最心痛的并不是我们这种日常死亡轰炸的咸鱼党,而是韩服的王者老哥们好吗?

“真羡慕meiko这种撒撒娇就有AD带你上分的小可爱,老子他妈头都要被你家AD锤爆了。”


5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理有据我竟一点反驳的想法都没有


59楼:

52老铁一言道出多少无辜路人心中的痛?

单身狗觉得自己不能fu吸了

是不是单身狗连双排的资格都没有了?我的心好冷


63楼:

羊驼每天的日常

召唤师峡谷收割人头(1/1)

直播带妹(10/10)

直播吹妹(1/99)


67楼:

我分析过,综合微博小姐姐们剪辑出来的驼妹互动视频,发现金sir每次吹他meiko的时候头部微微扬起15°,声音上抬一个八度,眼睛收缩成两条眉毛,嘴角咧开45°,语气骄傲中又带点嘚瑟,自豪里带点嘲讽,宠溺中还有点无奈

那表情啧啧,仿佛在说“嘿嘿我女友胸围36D你们就嫉妒去吧哈哈哈”一样。

玛德,老子一个直男不知为何突然羡慕的不行?


77楼:

66兄逮怕是要自成一gay了


78楼:

数数这些年来金sir都吹过他妹什么,从颜值到技术,从性格到体型无一不吹

天上地下就你家田野最好最可爱了?

仔细想想还真的是,说的我不由得流出了单身狗的热泪。


80楼:

你懂什么,驼妹这可是分享过一张床的关系,岂是吾等凡人可以轻易介入的?

别的不说,金sir只有在吹妹的时候才会说飘准普通发,先不管人到底是塑料味还是羊肉串味,这么大声标准的朗读给谁听呢?跟谁宣示主权呢?跟谁整防范于未然呢?想把谁觊觎他妹的苗头掐死在摇篮里呢?

不用跳身份了,我站金sir国服第一预言家


86楼: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论金赫奎吹田野的原因几何?


91楼:

我先投一票性格好,再投一票颜值高

你们不懂,每次田野一开直播我的内心都充满了难以言说的愧疚

扣肉对不起,我先出轨三十秒。


97楼:

不得不说妹神确实脾气好,而且很黏羊驼,听说首尔大老爷们儿都喜欢这款


98楼:

喜欢哪款你好好说话?妹神那是普通的黏人吗?

他就差把自己塞进金sir的T恤里了好吗????


112楼:

论颜值meiko绝对能甩普通辅助一赤道了

年十八,水灵灵的辅助赛黄花。

那皮肤好的啧啧啧,走哪都跟开着十级美颜似得,我人群里远远瞧见野神,觉得他跟旁边人那都不是同一个滤镜。

反观其他辅助,猫在电脑前一头汗满脸油地吼着干他!!干死对面中单!!!旁边还要放一桶老坛酸菜面和薯片,不知道的还以为谁在训练室里脱了鞋满屋子酸味

……难怪金sir这么喜欢田野,小孩子喝个奶茶都笑的跟朵花儿似的。


123楼:

哇112兄不能以偏概全,辅助里头也有小平这种用着CPB吹着SK2每日敷两片前男友面膜的精致贵妇的

老实说,联盟想赚钱完全可以靠着小平在彩妆界打出一片江山。


129楼:

复议,还能靠着野神在个人护理界开天辟地

我闺蜜说了,哪款水乳面霜能给她田野一样的效果,四千起跳她都买了。


132楼:

金sir说了,meiko本人看起来比图片可爱多了

这个“多了”怕是多个一万倍吧?


146楼:

金sir吹妹这么多年,一定很想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美人抱满怀啧。

于是吾日三省吾身


147楼:

今天驼妹发糖了吗?


148楼:

今天驼妹搞在一起了吗?


149楼:

今天驼妹打算扯证了吗?


150楼:

听说异地基宿舍安排又有变动,下路组换一间房了。

那么问题来了,第一妹吹金sir怎么还不上天?


FIN



评论(32)

热度(4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