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千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关于驼妹同人无料明信片的预告,敲黑板


其实除了写文之外,我还点亮过一种技能


叫做黑暗料理


期末修罗场,先来跟小姐姐们请个假,考完试我就能解除封印了【醒醒】


同时也为小姐姐们准备了驼妹的同人无料明信片,因为画手和我都在期末巨坑里挣扎,拖了好久都没有放出,我有罪QAQ


算是送给小姐姐们的新年礼物么么叽,感谢半年来的支持,吧唧一口!


明信片的预约方式会在期末过后随成品图一起放出!




啊忘了说,成品图中含有德杯世纪婚礼系列,放个预告我就跑,来一起甜到昏迷。




预告图的后面是黑暗料理,慎点慎点,我认真的


介绍一下绘手盖老板@辞话 !!快夸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小天使,爱您。


最后,祝小姐姐们,鸡年……


越来越好看吧!!!!

评论(1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