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千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全员向】我是个代打,我要818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吼
科普在前面,工作室=一群代练
来吧,让我们老不正经地818一次

部分梗来自贴吧大兄弟的友情提供

我吧果然卧虎藏龙人才济济233336

第二章传送门

————————

楼主手机打字有点慢,你们先别急着抢楼,容我喝口热翔慢慢说。


楼主是个工作室,没错,就是你们理解中的那种工作室。手法嘛,那肯定贼几把犀利,分分钟带着菜鸡飞的那种高段位大腿。
不是吹,我认真的。
俗话说得好,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我们工作室里的腿腿们也是分位置的。
这年头像我这种长得帅有文化,手法犀利走位风骚的工作室,已经不多了,好好珍惜。
我在工作室里打辅助单子,偶尔也接AD,
跟我来上sala吗?我纳尔贼强


我今天,是来八我一同事的。
他喜欢打碟,就叫他DJ好了。特长是一手打碟一手玩劫,战绩17-0,不吹
DJ是个歪果仁,他喜欢听的歌,基本上都是从他原来的同事的歌单里复制粘贴过来的。就叫原同事大头好了,特长是头很大,和被集火。
为什么大头总是被集火?我也不知道,大概是长得帅太嘲讽,用脸去T哪需要什么理由呢?


按说干我们这行的,工作的时候听听战歌high一波挺正常。我不知道DJ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有一天他在学会如何导入歌单之后,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有一天他指着屏幕跟我说,我觉得你们中国的摇滚真的很棒,唉,之后我也去当个创作型歌手好了。
我抬眼一看屏幕,
如果我是DJ你还会爱我吗,火红的萨日朗,爱情买卖,你牛什么牛,我是小三……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对摇滚有误解还是对中国摇滚有误解,
我只想说创作型歌手没做错事,能不能放过他们


抬走,下一个


我想吐槽的,是另一件事。


DJ在刚来到我们工作室的时候,还是个温婉明媚如诗如画的美男子,温文尔雅知书达理,游戏打上头的时候连阿西都不会说,以前他的画风是这样的。

我:DJ吃宵夜吗?
DJ:好的,真是麻烦哥了。

我:可以啊这波大,DJ厉害了
DJ:谢谢,希望这能给你带来好心情。

丸子:今晚出去吃火锅吧,我请
DJ:让哥破费了。

像这样的,看看!看看!!多么标准有礼貌的回答,如果给他个标准的播音腔,这tm就是新闻联播的男主播啊!
只可惜,DJ的普通话,有一股泡菜味
我一度怀疑他是个新疆人


这货来中国之后,跟开了隐藏成就副本似的,什么都想学。
工作室里那群同事也是职业坑队友,啥都教。
特别是当某一天DJ收藏了pdd的直播之后,整个人的画风都变了


那天跟他一起打单子,我方打野很迷,瞎几把踢
然后DJ坐我旁边非常自然的,情不自禁的,有感而发的,来了一句
瞎子你乱踢个蹦蹦鱼啊!
还带着一股……羊肉串味儿

然后再次非常自然的,情不自禁的,有感而发的,来了一句
哎哟出个香蕉船的幽梦啊!
跳个棒棒糖啊整天就知道跳跳跳!


他现在又进化了,每次开游戏一定要放bgm,不放就浑身难受,刀都补不好。
我说你别放了,听的我整个人都要摇摆了
他很委屈,说中国摇滚很有节奏感,收起头来特别顺畅
我说怎么个节奏法了?
他说你等等,我给你试一波


“对对对对对对,我是娇妹,”
点燃AAQA,塔下强杀

“看我炸回原型”
红牌黄牌蓝牌

“送他升天”“瞬间爆炸”
闪现接Q,一波强杀

……可把你厉害坏了,咋不上天呢?


你们先别急着哈哈哈哈,我还要八另一个人,就叫他眉毛好了
为什么叫眉毛,因为他没有眼睛,只有四条眉毛。

眉毛是个犀利代打,在工作室里接AD的单子,有多犀利?
业内有口皆碑,整个工作室排名绝对叫得上号儿的那种,小辈见到了都得恭恭敬敬喊声眉毛爹
而且眉毛,是个壕


那天眉毛洗完澡,只穿了件上衣就跑了出来,然后大大方方地钻进了楼主的被窝里。
楼主是个怂逼,从小到大酒店小卡片都不好意思捡起来,哪里见过这种阵仗
我就看着眉毛两条又白又细的大长腿晃来晃去,吓得手机啪几一声给砸脸上了
不知道是我的脸太硬还是手机壳太软,反正啪嚓就给摔裂了
唉,没准是因为脸太帅,帅裂了


啊……我的芽衣子!!!!你赔!!!


楼主在被窝里抖的跟个帕金森患者似的,眉毛从浴室门口步步逼近,
那场面,活像鬼子进村


半夜三更共处一室,这不是小说里那什么干柴烈火一点就着的桥段吗
然后眉毛贴了上来,靠在楼主的肩膀娇娇柔柔地问我愿不愿意明天跟他一起去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吃烛光晚餐

我一愣,说al啥?你别含着口水说话
眉毛脸色微微一变,很耐心地重复了一次
我有点气,我说你能把口水吞下去再说话吗我听不清
眉毛深吸了一口气,说,人均3200
……好,我去


楼主是个土鳖,长这么大没见过什么烛光晚餐,也没明白不停电还点啥蜡烛
大概是为了照亮人生的道路吧,不是很懂


我不是对眉毛有什么非分之想,真的,我用我的键盘起誓,我跟他一直是纯洁的同事关系
我就是怕等会拒绝他的话,赔不起人均3200的预约餐位
楼主钱包里的钱,常年只够买一对麦辣鸡翅
另一只还要跟丸子分
特委屈


楼主答应了眉毛之后,他看起来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然后!这货突然以讯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摁住了楼主,
卧槽,该不会是要用强的吧!?!?
我特么吓得都要吃键盘了


差一点就要被眉毛亲到的时候,
我冲着他的脸,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好像,忘了开暖气
而那天晚上上海,只有三度

maybe fin?
——————
我们一下个818见,么么哒小姐姐们

评论(61)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