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千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多cp】只如初见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吼

关键词:一期一会      @电竞投喂站 

哈哈哈错过两期仿佛错过大半个个世界

-----------------------------------

【厂荡】

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在机场

阿布一脚把我踹去接新来的上单

瘦瘦高高的一个人

刘海有点儿长

安安静静地站在安检口

有些紧张地跟我打招呼

笑起来眼睛弯弯的

像个读初中的小男生

嗨,诺言

-------------《亲爱的为什么你现在不把我当男神了?》

 

 

【厂荡】

其实我有点近视

而且不喜欢戴眼镜

去机场那天

阿布在电话里说他有事

诺言会来接我

卧槽卧槽卧槽!?

于是我拿着把梳子

在厕所里梳了半小时刘海

研究了半小时T恤配裤子

又练习了半小时微笑姿势

咦,他好像来了

有点紧张怎么办

然后我一把抓住对方的袖子

很开心地问

诺导可不可以给我一个签名!!

……放开快递小哥吧……我才是诺言

---------------《送个快递而已我做错了什么?》

 

 

【驼妹】

 青训营里见到meiko

小小的

圆圆的

蓬蓬松松的

窝在大大的电竞椅里

一脸认真地啃手指

他是除了bang以外

我见过的第二个三下巴

----------------《减什么肥,过来让我抱抱你》

 

 

【驼妹】

来EDG之前就听说过他了

四条眉毛萌羊驼

手机里存了他一个相册的图

1080P还不带水印的那种

可是

实不相瞒

阿布让我回头看一眼deft的时候

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他的眼睛

竟然有这么大!?

----------------《反向美颜日神仙》

 

 

 【马平】

上回去德杯

辣鸡酒店客房漏水

于是只好求助隔壁马哥

希望他能把我捡回去

噫,皇帝果然高冷

俩小时没换过表情

瑟瑟发抖

突然他躺到我的那张床上

面无表情地说

本宫今晚想睡这里

-----------------《马、马哥!?》

 

 

【马平】

……

……

……

芒果

很可爱

他比芒果

还可爱

-----------------《smlz抢走了你的平畜并向你扔出一只芒果》

 

 

【舅夜】

在基地的第一个早晨

大家都非常友善

会跟我打招呼

兮夜从后面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大声说

早啊mystic

我一转头

嗯?兮夜人呢?

--------------------《智障AD你tm今晚别进门了!》

 

 

【舅夜】

挺帅的吧

人长得高五官又好

皮肤白的跟女孩子似的

AD嘛

技术肯定没得挑

开团机智的不行

如果他当初没在我面前

啪叽一下平地摔的话

我大概

一辈子都会觉得他是个优雅的美男子

还是脸朝地的那种

--------------------《你下凡的时候,头朝地的吧?》

 

---------------------------------------------

一期一会,世当珍惜

大概初见亦是如此

若能永远停留在初遇之时,或许就不再感慨秋风与画扇

然而在一切的悲伤与快乐之下

生命仍要静静流逝,永不回头

seize the day

=3=

可爱的小姐姐们

么么哒哦!

评论(24)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