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千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日常】微光幸福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很闲很闲的摸鱼之作

想吃驼妹粮,很饿很饿QAQ【哭泣】

————————

1.

“先放番茄先放蛋?”

“egg?”

“你这逼行不行的啊……”

“gogogo meiko put it down!!”

“卧槽卧槽锅炸了快跑!!!”

“noob  meiko……那只是油……”

2.

meiko打呼噜

meiko滚来滚去

meiko说梦话

嗯,说的啥?

金赫奎别走

你抱紧我,我就不走了呀。



3.

“卧槽,你们这群人一个两个不穿上衣是想干嘛?!”

“明凯!!”

“啊啊啊啊啊厂爹救我们啊啊QAQ”

“快去抱我厂大腿!还能治!!”

“我日,你们有话好好说别拽我裤子!”

“赶紧把你男人带走啊!”

“荡荡你放过我们吧荡荡,我们还是孩子啊!QAQ”

如果赢一把斗地主脱一件衣服,那童扬一个人大概可以扒光三个基地吧。

嗯,还有隔壁IM和SS。

4.

田野抢走了金总的桃桃乌龙

抢走了金总的巧克力豆

抢走了金总的龙虾宝宝

当晚就体会了一把什么叫

敌我AD的输出力

“嘶……小申你轻点儿拍我……我腰疼……”

“哦~田野腰♂疼~”

5.

“李汭燦,诶李汭燦,他说的啥?”

“嗯……没事,meiko我哄一下。”

EDG冠军翻译疑似跳槽山西煤窑,详情请关注本台后续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赫奎你要怎么哄我!!爸爸现在很气!就不理你!!”

“meiko  say  what?”

“……金赫奎吃不吃龙虾宝宝,我请!”

你们懂什么,这叫战略性撤退

可是你就没有战略性进攻过呢冠军辅助

“……闭嘴”


6.

驼爹每天都要趁田野上厕所的时候清空他的聊天记录。

meiko  wo  ai  ni~

iko  cute~

little  princess  meiko❤

meiko  duo?

duo  with me?

哎西,这都是些什么啊!!


7.

于是他就把自己的签名改成了

meiko  marry  me

田野回来之后放肆地嘲笑了自家AD

然后把大号的签名换成了

I DO


8.

阿布一直觉得以后如果不卖衣服了

就去进军护肤品市场

派田野去打广告

奥尔滨,神仙水,紫苏牛油果

面膜乳液化妆水

要不就卖首饰,派金赫奎去打广告

蒂凡尼,宝格丽,卡地亚,潘多拉,御木本

戒指项链银手镯

又是一方代购霸主


8.

然后阿布又有点忧愁

因为按他这手速

想给驼妹送钱都赶不上趟

9.

“哎哎明凯,你把那个放下!”

“嗯?放啥?”

“那盘沙拉给我,你别吃。”

于是童扬低着头,仔仔细细地把沙拉里的芒果挑了出来。

“好了,快吃吧。”

妈我要娶他!


10.

等他们都退役,做教练的做教练,打直播的打直播,像蒲公英一样四散各地

阿布把那些奖杯、奖牌、相片封进玻璃展示墙里

让它们每天都闪闪发光

这个MSI奖杯装过四个月大的nice

这个德杯装过十个月大的nice

那个夏季赛冠军杯装过一岁的nice

啊啊,那个最大的召唤师杯

装着他们年轻的梦

评论(47)

热度(5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